不用再去排隊預購買年菜,立即線上輕鬆挑年菜-2020年菜開箱分享

<過年密技>花蓮年菜餐廳推薦


除夕年夜飯餐廳桃園




過年還在忙碌的準備年菜嗎?



今年就吃不一樣的吧!



年菜怎麼吃推薦這一道台北濱江買得到!



哪裡購買?立即來!





網友自從孩子出生後,就決定要戒菸,只要想要抽菸就罰自己兩枚50元,現在已經戒四年了,而累積下來的金錢也相當可觀,網友紛紛稱讚原po是好爸爸。圖截自「爆怨公社」 分享 facebook 老煙槍要戒菸是非常難的事情,但為了重要的人或許可以達成戒菸的目標。健康年菜一名網友是抽了23年的老菸槍,每天大概要抽1到2包,但自從孩子出生後,就決定要戒菸,只要想要抽菸就罰自己兩枚50元,現在已經戒四年了,而累積下來的金錢也相當可觀,網友紛紛稱讚原po是好爸爸。一名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孩子出生後,為了不讓二手菸危害到孩子的健康,他下定決心要戒菸,但說的容易做的難,還是會忍不住想抽菸的時候,於是他決定只要有想要抽菸的念頭就罰自己100元(兩枚50),戒了四年,他結算一下像山一樣高的硬幣,沒想到竟存了17萬6350元。 他在自己的粉專中也提到,「戒四年菸讓我省了13萬1400元,然後也讓我存了17萬6350元,這樣一來一往我賺快31萬耶」,在一旁的兒子和女兒則非常興奮,「一個一直說有好多錢可以買玩具了,另一個則是一直摳摳摳摳的大叫」,原po也建議存100元紙鈔比較輕,才不會像他一年菜菜名樣要想辦法扛去銀行換。網友紛紛表示,「健康無價我也是戒菸四年多了年菜外送」、「非常棒你賺到了兩部分,一個健康一個金錢,恭喜你」、「賺到了家人和自己的健康也賺到了一小筆財富,好棒」,也有網友分享自身戒菸經歷,「菸齡一樣23年!戒菸3年9個月了⋯一個月3到5000一年將近五萬!我也是省了快20萬」、「我6年戒菸的錢買了台重機爽爽騎上下班」。有網友稱讚原po是位好爸爸,「很棒的爸爸,身體力行,不像有的人只出一張嘴說說而已,給你一個」、「別人家的爸爸總是不讓我失望」。另外,也有網友認為50元有很多假幣,原po表示,「其實存到最後,真的只年菜開賣是存一份為人父的責任以及全家的健康,這是無價的」。 ※ 提醒您:抽菸,有礙健康

苗栗飯店圍爐宴


過年春節


●鼠年好運●宜蘭訂年菜餐廳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輕鬆做出一桌好吃懶人年菜 真的簡單到爆-2020台中跨年餐廳